热潮中国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要闻

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-鲍昱霖

2022-08-10 16:45 作者:未知 来源:未知

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,于2022年7月10日在珠海海泉湾完美落幕。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珠海,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,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。

据悉,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,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,时尚界大咖、知名童装设计师、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。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,用最专业的态度,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,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、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,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。

优秀童模鲍昱霖受邀担当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,这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!

选手介绍:鲍昱霖

孩子性格,开朗、自信、大方

喜欢什么:模特、表演、唱歌

有什么梦想:成为一名对国家有贡献的人

什么契机开始学模特:很早就知道了少儿模特学习对于孩子成长的帮助,多方打听苦于没有合适的专业机构。通过机缘巧合了解到烟台新丝路、开始了模特学习

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,来自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小选手们汇聚一起,各自展现才华。年仅5岁的鲍昱霖小朋友,小小年纪,气质不凡,身上已经具备了无数人,对“优秀孩子”持有的期待与想象,家长敢于放手让孩子去历练,去尝试,去站上接受成千上万观众目光考验的舞台,给予了鲍昱霖小朋友广阔的成长空间,让我们窥见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深厚影响。鲍昱霖小选手,他年纪虽小,却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,曾在多场全国少儿模特赛事上有着超群的表现,是具有潜力的人气小超模。

从学模特时的青涩、胆怯。随着不断的学习,孩子渐渐有了自信,并且热爱上舞台。到现在,能够自信从容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,并且取得优异的赛事成绩。目前,鲍昱霖小朋友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小童模,经常接收到广告杂志拍摄、宣传片拍摄、商业活动的邀约,时常活跃在大众的视野。

正所谓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,走秀绝不是走路那么简单,要每一步都走出自己的风度和气质,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鲍昱霖妈妈和姥姥告诉我们,鲍昱霖小朋友一直热爱舞台,喜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,他经常都在家里跟着音乐训练,用努力证实能力,享受属于他的精彩童年。

获奖经历:

2018年青岛星姿态全球总决赛金奖

2019年最美小孩中国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

2019年郑州新丝路全国少儿模特大赛银奖

2019年横店新丝路30周年盛典金奖

2020年最美小孩中国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

2021年青岛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亚军

2021最美小孩中国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

2021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

2022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

2022最美小孩中国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

愿少年在征途后,回眸时,眼有星辰大海,胸有丘壑万千,心有繁华似锦。鲍昱霖能够成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,意味着他的实力得到了行业顶级少儿模特体系的认可和肯定,相信他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优秀,一鸣惊人、无畏向前!


网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