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潮中国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要闻

哥大才女罗婉丁新单《Free For Love》上线

2024-03-06 13:43 作者:gaoxiang 来源:未知

华裔原创歌手、清新女声罗婉丁(Evangeline Lou)最新单曲《Free For Love》今日全球上线。

《Free For Love》由罗婉丁亲自作词作曲,也是她在韩国制作的首支单曲。通过这首《Free For Love》,罗婉丁将她的艺术审美与价值理念直观生动地传递给了听众。

罗婉丁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,但她没有选择继续学术研究,而是为了梦想重启自己的音乐事业。这是一条充满坎坷和磨砺的全新的路,直到进入韩国SG 娱乐,罗婉丁终于明确了路的方向。

作为 SG娱乐旗下代表艺人,罗婉丁身上体现的价值观和 SG 娱乐的整体价值完美契合——忠于内心、真诚待人、积极勇敢。罗婉丁希望把自己的态度传递给听众,她相信音乐的力量可以启迪人心、浸润灵魂,她通过歌声与听众共享深层精神价值,她鼓励真诚与勇气,赞美爱与善良。

罗婉丁不仅希望能成为收获粉丝喜爱的音乐人,更想要成为“α 世代”的楷模和精神指引者。罗婉丁向世界传达的信息简单却强大:做自己,保持积极,传播爱与善良。她坚信,通过音乐可以连接人与人,可以创造真实而纯粹的情感,可以激发人们身上的美好品质。

罗婉丁的音乐风格独具一格,她将现代 R&B 和流行旋律融合,而在新歌《Free For Love》中,罗婉丁又让听众感受到了更加惊喜的一面。

《Free For Love》是由国际音乐制作人们和罗婉丁本人联手打造的作品。制作团队将音乐元素与视觉元素结合,从歌曲、MV 以及编舞等方面提供了专业制作资源。而在歌曲制作时,团队也充分尊重罗婉丁对艺术的理解,在漫长的创作与推翻的过程中,制作人们的才华与独特见解也给予了罗婉丁灵感火花。

《Free For Love》的主题是Free For Love“为爱而自由”,传递出积极而充满勇气的情感。而这样的概念恰好契合了罗婉丁的个人理念,因为她说,希望与“α 世代”的困境和挣扎产生共鸣,希望理解他们的痛苦,从有害的、消极的情感关系中摆脱出来,并且“为爱而自由”。

《Free For Love》内含罗婉丁作为新时代女性对爱的理解和对自我的坚守,面对浪漫关系中普遍存在的复杂情感,她希望能够摆脱情感束缚和枷锁。罗婉丁在歌曲中表达了自己的认知和态度,她希望将这份力量和理念通过歌曲传递给其他听众,也希望能感染到世界各地不同国度、年龄和性别的人们。

Free For Love。是爱,是自由,是爱与自由,是为爱而自由。这是罗婉丁的爱与力量。(艺人图片版权归属SG娱乐所有及授权使用)


网友评论